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树医美行业优质典范 沐恩塑造被授予“2019医疗服务满意机构”

2020-05-09 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与大河网联合举办的“规范诚信 安全医美”郑州医美规范提升行动活动中,沐恩塑造凭借着高品质的塑美服务、合规合法经营理念,在郑州市内多家医美机构中脱颖而出,5月8日,被授予了“2019医疗服务满意机构”荣誉。

△《2019医疗服务满意机构》授牌合影

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简玉洛和大河网相关负责人为郑州沐恩塑造医疗美容医院颁发“2019医疗服务满意机构”奖牌。简玉洛会长鼓励沐恩塑造继续坚持品质医美,争当行业诚信经营领头人,坚决抵制非法医疗,诚信合规合法经营。

简玉洛会长发表讲话

沐恩塑造创始人张哲院长承诺沐恩塑造将继续抵制非法医疗,坚决使用正品,坚持打造高水准的医疗队伍,也将继续践行“规范诚信 安全医美”的理念。提升求美者对医美行业的信赖度,建立可信赖的医美消费环境,确保求美者的合法权益,让求美者放心享受品质医美。

沐恩塑造一直秉持着“规范诚信 安全医美”的理念,荣评医疗服务满意机构是殊荣也是责任,更是承诺。沐恩塑造将始终坚持品质塑美,坚持医疗本质,保障求美者安全变美,为医美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尧青 王丹)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