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每月8日、18日、28日!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将推出公益惠民活动

2020-05-08 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响应国家2030年消灭肝炎的号召,提高市民对肝病的认识,加强对病毒性肝炎等慢性肝病的防治,减轻广大肝病患者经济负担。5月8日,郑州友好肝病医院院办研究决定每月开展“早防早治 消灭肝炎”公益惠民活动。将每月的8日、18日、28日定为“友好公益爱肝日”,每年的6月定为“友好公益爱肝月”,特邀京沪豫肝病专家来院亲诊。

据悉,爱肝日当天及爱肝月到院就诊的肝病患者,均可享受免除一切专家挂号费及会诊费,免除一切化验、检查费,一对一建档立卡,专家免费答疑解难等服务。

该院院长张殿良介绍,此次爱肝活动旨在通过免费公益普查、健康咨询与指导、专家会诊、科学防治,规范治疗、科普宣传等公益服务,提醒人们爱护肝脏,珍惜生命。(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