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慰问贫困儿童 真情关爱温暖童心

2020-05-05 1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上午,民革河南省直医务支部联合郑州市康伦整形医院为安阳滑县王三寨村的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是为了更好地搭建一个传递温暖与爱心的平台,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儿童教育事业。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活、学习状况,并表示有困难不要怕,大家都会帮助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在慰问品发放仪式上,刘智勇对接受捐助的贫困学生家庭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树立远大的志向,克服成长中遇到的艰难险阻,早日成长为参天大树,扛起家庭的重担;二是要珍惜时光,好学上进,丰富知识,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做建设国家的优秀人才;三是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将爱心的接力棒不断地传递下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关爱困难家庭,情系贫困儿童,是发扬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困难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尧青 周粉玲)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