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致敬逆行者 免费送健康!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大型义诊启动

2020-04-27 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的春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并不断肆虐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抗击疫情,离不开无数人的奉献与坚守。他们中,有奔赴战场、争分夺秒与疫情抗争的“白衣天使”,有严格把控郑州各个出入口的交警队伍,有跟随一线进行实时报道的新闻媒体,也有宣传防疫科普知识的社区工作者,有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

4月26日上午,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致敬逆行者 免费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温暖启动。

随着现代社会及工作生活方式的改变,尤其是长期电脑操作、伏案工作、玩手机、开车等不良姿势,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行政院长郭华璋说,颈肩腰腿痛发病率进一步升高,严重地降低了生活质量。疫情期间,为了更多人的岁月静好,抗疫英雄选择负重前行,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将不忘担当和使命,愿竭己所能为每一位郑州抗疫工作者及其家属构筑健康后盾。

现场,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向在场的抗疫英雄们赠送了“健康守护卡”,将免费享受专属中医治疗项目:开天门,铜砭刮痧,葫芦灸,耳穴贴压等;为抗疫英雄及其家人建立专属电子骨病档案;每年定期提醒,预约复查时间,节假日不休,全天候服务等。

同时,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行政院长郭华璋、业务院长陈军、行政院长/党支部书记吕红利、行政院长柴如义向航东派出所、交警四大队、明湖行政执法大队、省市媒体代表单位、安飞社区、商英社区、中铁社区等抗疫英雄代表们送上了中药和关爱之情。

柴如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此次新冠病毒防控期间,郑州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辅警、社区办事处工作人员等舍小家,顾大家,为郑州所有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医院这次发起的“抗疫英雄公益骨健康计划”,为抗疫英雄和家属们免费提供骨病治疗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用自己的方式向奋战在所有防疫岗位的基层工作人员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发放5000张包含专属中医治疗开天门、火龙罐、督脉灸、铜砭刮痧、葫芦灸、耳穴贴压、火攻通督疗法等项目;建立专属电子骨病档案;精准化健康管理服务等每张价值300元,总金额达150万元的健康守护卡,后续医院将继续投入5000张,累计达到3百万元,来致敬我们的逆行英雄,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届时,将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领取渠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大型义诊活动。专家们通过中医把脉、体格检查等排除疾患,进一步地明确病因等;并现场为一些病人进行手法治疗和诊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讲解防病治病常识,对于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等给予讲解指导。(尧青 周媛)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