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种牙、正畸、洗牙……郑州人民医院南院区口腔科优惠活动来袭

2020-04-20 14:19 来源:郑州人民医院

  俗话说得好,牙不好,疾病全身跑牙口好,福到老。牙齿保护应该从第一颗牙齿萌出之前就开始,家长用纱布蘸清水清洁牙床,牙齿萌出后用小牙刷清水刷牙。3周岁宝宝牙齿萌出完全后,需进行乳牙窝沟封闭和涂氟,对牙齿进行防龋保护。涂氟应从3周岁开始每半年一次。

  6周岁半时需进行恒牙的窝沟封闭。“龋病不疼、牙齿不齐不用治”的思想要坚决杜绝,它不但影响孩子的日常饮食,发音,还会影响孩子恒牙的发展。福利来啦!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口腔科针对广大的大朋友、小朋友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窝沟封闭做一颗送一颗,涂氟半价。

  此外,牙齿修复矫正也有优惠。3M进口托槽原价:15000—18000,活动价:12000—15000。隐形矫正原价:28000—33000,活动价:23000—28000。活动期间所有正畸方式免设计方案费、隐形矫正免费出3D动画方案,可为您省下3000元。

  很多人认为牙周炎不是什么大病,不就是炎症嘛,吃点消炎药就好了!牙周炎早期症状表现为牙龈红肿、牙龈出血,牙周炎患者出血症状一般比其他口腔疾病出血状况严重,不仅刷牙时会出血,即使是说话、咬硬物时也会出血。

  随着牙周炎的发展,患者牙龈的龈沟逐渐加深,炎症从牙龈发展到牙周支持组织,并形成牙周袋,导致牙周组织遭受感染。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口腔科负责人李志军说,牙周炎到了后期,牙周组织支持大大减弱,牙龈逐渐萎缩,牙齿逐渐松动、移位,全口牙同时受累,当深牙周袋接近牙根尖时,可引起牙髓炎,耽误治疗的话,牙齿就会掉落。目前,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口腔科这些项目也有优惠。

  洗牙原价240,现7折优惠,本院职工洗牙五折。牙周治疗原价2100,现8折优惠,曲面断层检查免费哦。全瓷类、活动牙修复项目一律八折,并且免收备牙费,取模费。

  有人要问了,牙齿已经掉落了怎么办?没关系,牙齿缺了咱们可以种牙齿。那种的到底是个啥牙?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

  种植牙就是利用人工的牙根,植入到骨头里,来替代缺失的牙齿。当年纪大了或者因为各种原因把牙齿拔了,牙槽骨上面缺失一颗牙,以前往往是用活动牙固定义齿来替代这颗牙,非常的不舒服。种植牙是号称人类“第三副牙齿”,它可以植入骨头里面,做一个牙冠,它的功能就能达到天然牙的功能,效果很棒。

  目前,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推出种植牙优惠活动,韩系种植体原价:9000,现活动价:7500。ITI种植体原价:13000,现活动价:11500。

  活动期间,凡来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咨询种植问题,可免CBCT检查费及设计费。以上优惠活动时间截止到5月31日,预约电话: 0371—53386139 67011111。有需求的,快来预约吧!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