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深知肿瘤患者不能等 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你可联系国内知名专家

2020-04-18 2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肿瘤患者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面对疫情,他们期盼尽早或定期治疗的心情同样迫切。部分患者病情变化进展快,命悬一线。郑州娄先生曾在北京肿瘤医院就诊,因为疫情原因没办法再到北京去。

近日,娄先生现在治疗周期结束,他想让北京肿瘤医院的大夫重新给他评估下病情,他向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肿瘤内科提出申请后,通过远程会诊平台,很快就约到了曾为娄先生看病的专家,实现了人在郑州就能享受北京专家的复诊指导。


这场疫情,挡住了多少患者就诊的脚步?但在远程医疗时代,距离已经不再是问题!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与北京肿瘤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301医院、上海中山医院等国内一流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有需要的患者可拨打下面电话联系:96595(24小时)。(尧青 高文静)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