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驼人集团向法国捐赠价值40万元的医用防护头罩

2020-04-02 2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法国同乡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河南驼人集团联合新乡市侨联、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和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向法国河南同乡会捐赠价值40万元的疫情防护物资。4月2日上午,捐赠仪式在驼人集团会议中心举行。

目前,国内疫情渐趋好转,国外疫情发展形势却不容乐观。目前法国疫情死亡病例已位居全球第五,为帮助国外同胞早日战胜病毒,驼人集团主动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展示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向法国河南同乡会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驼人集团市场总裁常省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驼人集团历时13天研发出来的新型防护头罩及后续不断改进情况。该款头罩是驼人集团承接河南省科技厅所启动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攻关首批项目的研究成果,目前已上市投入使用。此款新型医用防护隔离帽可超越N95口罩的过滤效果,避免鼻部、腮部漏气,解决包覆人体脖子以上部分的防护问题,有效防止病毒侵入,同时还能够避免医护人员佩戴防护目镜和口罩时在脸上留下勒痕。

常省委说,这已经是驼人集团向国外援助的第四批疫情防护物资,驼人集团自疫情爆发以来不断研发新产品并积极进行捐赠,如果后续有需要,驼人集团仍会不遗余力帮助全球各族人民共抗疫情。

参与捐赠仪式人员还有新乡市侨联主席李艳,长垣市侨联主席李靖,法国河南同乡会孔艳君,郑州济民中医院院长侯占城,河南汇美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俊等人。(张黎光  郭占伟  郝聪慧)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