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推出千元补贴、半价减免诊疗活动

2020-04-02 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团结奋战,阻断疫情快速传播,赢得了阶段性抗疫胜利,生活逐渐回归正常。在此特殊背景下,为满足现阶段河南女性就医需求,由慈善总会携手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特别启动2020女性健康普查月公益活动,通过“名医会诊、千元补贴、半价减免”等形式,全方面保障河南女性健康。

  △活动现场,申领补贴的女性正排队就诊

在活动现场,已经有不少女性在自觉排队等待、秩序井然。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医生介绍,随着气温转暖,天气由干燥转为潮湿,给女性朋友的生殖健康带来了挑战,每年春季,到医院就诊妇科疾病的女性都会逐步增加,就医需求明显提升。在这特殊时期,此次活动不仅能让患者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就医需求,也一定程度上缓解女性就医经济负担,进一步提高了大众的保健意识。

  △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候诊大厅现场

据悉,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多年来充分发挥医疗优势投身公益,并将其作为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定期组织妇科专家和医护人员组成志愿者团队,多形式开展下沉,服务基层百姓,促进和落实医院党建工作,坚持不懈地回馈社会。针对有需要帮扶的特殊群体,医院为他们送去被子、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近年来,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更是和慈善总会,展开深度合作,推出多种便民惠民举措,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一致好评。

  △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妇科医生为患者耐心解答疑问

活动详情:

2020女性健康普查月公益活动于4月1日正式启动,推出“千元补贴 半价减免”公益诊疗。活动期间妇科公益普查,慈善基金补贴300元;妇科治疗,慈善基金补贴300元;法国蜜蕊盆底康复治疗,慈善基金补贴400元;卵泡监测、血HCG检测、内分泌检查、输卵管造影检查、终止妊娠手术等,费用减免50%;妇科微创手术最高可援助3000元。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