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业界新闻

可拆卸耳带专利防疫口罩在南阳市成功生产

2020-04-01 09:19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春 通讯员 陈帝君

  3月2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南阳市宛城区黄台岗镇看到,宏悦医疗有限公司研发的环保硅胶可拆卸耳带专利口罩生产线开始试机生产。

  专利口罩

  宏悦医疗有限公司研发的无直接耳带口罩生产线,日产一次性防护口罩40万只,该口罩生产线已在国内申请专利,该口罩生产线一举解决了耳带的重复使用问题,该线生产的口罩耳带可扣可解可重复使用,大大节约了本已紧缺的口罩原料问题。

  董事长张月田讲述建厂初心

  南阳宏悦医疗有限公司是南阳驻马店商会的会员企业,又是宛城区“四上企业”,该企业董事长张月田一直践行一个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他积极配合黄台岗镇党委政府,踊跃参与脱贫攻坚“百企帮百村”活动,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大量的公益岗位,多次为贫困户或帮扶对象捐款捐物。在新冠疫情发生后,他通过驻马店商会为黄台岗镇捐赠口罩2000只,后在多次努力却无法购得口罩的情况下,为镇防控一线捐赠方便面65箱、香梨100箱、军大衣50件。

  总经理吕金磊介绍专利技术

  “手中有粮心不慌,建一个属于我们本土自己的口罩厂,不为盈利,只为服务和保障一方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这就是张月田成立“宏悦医疗”的初衷。相信有了像宏悦医疗这样优秀的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就多了一份呵护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