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疾控系统支援湖北防疫队17人全部凯旋

2020-03-31 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光灿烂,英雄凯旋!3月30日中午,站好最后一班岗后,河南省援助湖北首批、第二批防疫工作队共计17人搭乘包机顺利返回郑州。


走出舱门后,河南支援湖北防疫队员手中高举一面从武汉带回的鲜红的队旗,上面有全体队员的名字,在风中猎猎飘扬。

这17名战士,分别来自河南省疾控中心、三门峡市疾控中心、濮阳市疾控中心、安阳市疾控中心、焦作市疾控中心、新乡市疾控中心、许昌市疾控中心。队员们在武汉期间,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圆满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和消杀等多项任务。


和他们一起回家的还有我省另外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共357人搭乘包机顺利返回。至此,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共1281名队员全部回家,为河南勇士两个多月的武汉战“疫”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灿烂的春光里,河南省支援湖北防疫队全员凯旋,并已返回所属市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和休整。(尧青 刘占峰)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