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抗疫工作者及家属 爱尔眼科给你的福利请查收

2020-03-30 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大批抗疫勇士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逆行而上,毅然奔赴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为致敬所有一线的抗疫英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大河网记者从郑州爱尔眼科医院了解到,现面向一线抗疫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推出公益关爱政策。

针对疫情科研工作者,医护工作者,军警人员,街道及社区防控人员,社区志愿者,媒体记者6类一线抗疫人员及其直系家属推出公益关爱政策。由当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抗疫或所在单位开具抗疫工作相关证明。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具体可享受以下公益关爱政策:

屈光专科:享受激光类手术免费术前检查,ICL术前检查半价;外地患者手术期间享受在院两天两晚免费住宿;所有一线抗疫工作者均可享受7折手术费优惠(不分术式);如有受到市级以上表彰,可享受五折手术费优惠(不分术式);如有受到省级以上表彰,可享受手术费全免优惠(不分术式);非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及其直系家属,凭相关证件,可享受最高1000元的术后补贴。

白内障与老视专科:白内障飞秒超乳手术费减免3000元(不可与其他手术优惠叠加使用)。

视光专科:免四项检查费:电脑验光、非接触眼压、散瞳(初诊)、裂隙灯前节检查;验配角膜塑形镜可减免1000元/副,验配框架镜可享受七折优惠(定制片除外)。免费维修,更换受损眼镜零配件并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去郑州爱尔眼科医院就诊前,可需提前预约,电话:0371-56181603。(尧青 李文静)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