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千里同好,坚于金石! 驼人集团向意大利捐赠价值45万元医用防护头罩

2020-03-26 2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上午11点,为积极响应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号召,驼人集团通过河南省总商会捐献爱心,向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捐赠价值45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意大利更是成为重灾区,形势严峻。“千里同好,坚于金石”,为共同应对全球疫情,帮助意大利渡过难关,驼人集团决定向意大利捐赠价值45万元的医用防护头罩。

捐赠仪式上,河南省工商联秘书长马跃峰表示,“疫情无国界,面对世界疫情,我们携手与共,共同抗击疫情。”他在讲话中向驼人集团和中小微企业商会表示感谢。

驼人集团市场总裁常省委说,“四海之内皆兄弟,面对疫情,我们休戚与共,命运相关。我们相信在各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球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早日过去。”

仪式结束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常省委现场向媒体展示了新型医用防护头罩,新型医用防护头罩具有防压伤、无勒痕的特点。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驼人集团积极组织开展防护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1月28号接到河南省科技厅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攻关项目的通知,驼人集团立即成立应急攻关项目,历时13天成功开发并上市新型医用防护头罩,并积极面向全国开展捐赠活动。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疫情初期,国外友人对我国倾情相助,现在驼人集团紧跟国家步伐,援助海外,彰显了企业的国际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四海之内皆兄弟”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践行,驼人集团后续仍会携手全世界人民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张黎光 郭占伟 闫超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