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春季养肝全民行!跟着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科普活动动起来

2020-03-24 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场疫情,让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全民开始思考,生命和健康的重要性。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阳气正发,是养肝的最佳时机。3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了解到,为了让全民养肝动起来,该院特推出“参与爱肝行动,共创美好前程”全国爱肝日肝病科普公益宣传。

在这举国上下奋力抗疫的特殊时期,医院为更广泛传播预防肝炎、宣传肝病科普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肝脏健康,营造爱肝护肝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更好落实响应《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所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指示,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带领下联合众多医药器械厂商共同参与,在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开展“参与爱肝行动,共创美好前程” 肝病科普公益宣传。

三月底前,医院专家及全体医护人员会与广大肝病患者一起共同防御新冠肺炎的同时,做好肝病方面的公益宣传及有效治疗。活动期间,医院将为每一位肝病患者提供一切专家挂号费、会诊费以及化验检查费全免、全额援助部分保肝药品、治疗费援助20%-30%等福利。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