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频道推荐

足不出户解决牙齿困扰,植得口腔视频门诊今日上线!

2020-03-24 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渐趋平稳,疫情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更是丝毫不能松懈。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植得口腔医院很多患者迫切想到医院复诊却不便出行,更有很多患者因各种牙齿问题的折磨想来植得看牙却又因疫情风险只好忍着。

洁牙、更换临时冠、矫正定期复诊等口腔治疗可以延期进行,但出现牙龈肿痛、出血,智齿发炎,孩子乳牙滞留等口腔问题,如何在家也能得到正确的指导和有效的缓解呢?

为了解决口腔患者疫情防控期间看牙难的问题,植得口腔真正忧患者之所忧,开通线上免费视频问诊服务,全国14家院区、136名专业医生,在线一对一诊断口腔问题,并提供专业诊疗意见及科学用药缓解方案,既能减少口腔困扰又能避免外出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视频问诊服务一上线,就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反响,仅半天时间就累计连线问诊1625位患者,医生们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医疗服务和始终如一的暖心关怀让很多患者备受感动。

“我最近一直牙疼,在朋友圈看到植得口腔视频问诊上线,就立刻第一时间连线了医生,医生特别耐心地询问我的症状,并视频查看我的牙齿状况,给出我具体缓解疼痛的方案,我现在心里有底了,也不那么担心了,等到疫情彻底结束再去进一步治疗。”一位患者反馈。

“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不能耽误患者正常治疗、复诊,听到身边患者的苦恼,我也深感忧心。植得视频门诊刚上线,肯定还有很多不完善之处,我们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最大程度上让患者受益,解决他们的牙齿烦恼。作为一名口腔医生,虽然不能冲刺在抗疫一线,但是能为市民在线解决口腔烦恼就是我对防疫最大的贡献。郑州植得口腔医院正畸院长杨麟意味深长地说。

另外,3月20日—3月22日,凡是到植得口腔视频门诊就诊这,均可获得口腔诊疗大礼包!植得口腔诚意满满,“植”等你来!(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