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花美人更美!这家三甲公立医院整形科邀你来变美

2020-03-17 1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到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拍照时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能与花一样美。这家三甲公立医院整形科邀你来变美!3月13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恢复正常医疗服务,有需要的朋友可前往咨询。

近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很多爱美人士“不敢贸然”到医院就诊,导致很多整形类诊疗需求无法解决。随着疫情的缓解,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按照规定,做好全方面消毒,于13日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患者孙先生左上臂有疤痕,之前在该院整形美容科做了两次离子束激光治疗术,感觉效果非常好,想继续到科室进行激光治疗。让孙同学着急的是,他要参加军校招生考试,时间紧迫,且是关乎学业的大事,希望尽快安排治疗。医院整形美容科一开诊,立即电话通知孙同学,为他安排了激光治疗。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一直秉承“医学展现艺术、健康彰显美丽”的国际流行趋势,以优美的环境、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全身心专注爱美的你,全方位塑造女人、男人的魅力,倾心打造您的美丽青春梦。(尧青 韩鑫颖)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