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市民,疫情期间去医院看病安全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0-03-13 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中,医院是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广大市民在向医护人员致敬的同时,也存在了不少的担心:疫情期间来医院就诊“安全”吗?看病会不会被感染呢?今天,让我们一起去郑州人民医院看一看,目前医院就诊是不是和以前一个样?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人民医院始终坚持院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坚持依法、科学、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建立六大疫情防控系统,织密院内防控网,统筹五类人监护管理,从一开始就坚持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手抓,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按照总部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疫情发展形势,为患者提供优质就诊服务的同时把握好疫情防控的节奏,继续严守防控,继续服务患者有序就医、安全就诊。

院区入口,关卡前移

院区门岗对进院的行人和乘车者进行体温筛查和健康扫码,外卖和快递小哥是不能入院区的,需要到院门外自取,严把各个关口。

预检分诊、登记筛查

人员分流、保持距离

减少探视,加强病区管理

增加频次、实时消杀

  增加消毒频次,全方位不留死角

同时,来院就诊的患者也可以选择在线咨询,微信公众号搜索“郑州人民医院服务号”,或是扫描二维码关注。关注后即可在页面导诊咨询选择“在线咨询”,并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相关专业专家进行线上问诊。在线咨询又分为图文咨询、电话咨询和在线复诊三种形式,患者可自行选择。

下方点击【导诊咨询】→【在线咨询】,可搜索或者直接选择的方式发起在线咨询服务。


郑州人民医院温馨提醒:为了您和大家的生命健康,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请佩戴口罩,参照医院的相关要求有序就诊。(郑州人民医院赵驰)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