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战役一线献爱心 郑大一附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为疫情防控捐款

2020-03-04 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2月29日,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在武汉驻地举行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仪式。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赵松指出,这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广大党员为疫区捐款举动,反应了中国共产党时刻心系百姓健康的博大情怀。党中央决定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患病的人们群众。在抗疫工作中,队员们虽然很辛苦,但处处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关怀和照顾,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无私捐助的医疗物资、生活用品和食品,让大家倍感温暖。大家愿意献出爱心捐款给患病的骨肉同胞,尽一份绵薄之力,让患病亲人们早日康复。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46名队员纷纷自愿捐款表达爱心。其中有23名共产党员、两名预备党员率先捐款。

全体队员捐赠的5200元善款倾注了对疫区人民的拳拳真心,凝聚着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团结友爱。

赵松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将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张黎光 曹咏 孙逸璠)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