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护士小姐姐表白抗疫一线工作者 礼品是口罩、防护服、消毒水

2020-02-14 1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上午,郑州多地出现护士小姐姐“表白”事件,礼品是当下防控紧缺的口罩,消毒液、防护服!

原来是郑州植得口腔医疗集团院长刘明舟和郑州9大分院院长们,带着本院区最美护士们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送上抗疫防护医疗物资,提供安全保障。

恰逢2月14日情人节,护士小姐姐拿着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玫瑰花、巧克力,为抗疫“逆行者”们表白付出,他们有坚持在一线执勤的交警,社区防控站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城管、公交司机、社区保安、快递小哥、清洁工等,这些抗疫一线最可爱的人们,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大家生命的安全,挺身而出,很多防控一线的人员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社会奉献。

她们每赶往一处,快速放下手中的物资,“真情表白”后就闪离。这些被告白的最可爱的人们,他们也始料未及,一脸“蒙圈”后,看到物资上留下的暖心话语才恍然大明白!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不断告急、出现严重短缺。刘明舟介绍,植得口腔医疗集团始终关注着疫情发展态势,更时刻牵挂着抗“疫”一线的广大疾控、医护及行政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守护我们每个人的平安。此次是植得口腔医疗集团致敬抗疫英雄,医院拿出储备的防控抗疫物资,其中包含医用口罩、酒精、医用手套、医用洗手液、消毒液等,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向伟大的抗疫“逆行者”们致敬,传递一份爱心和温情,尽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国医护人员正用生命在战斗,植得口腔医院作为国家二级专科口腔医院有责任也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表达对抗疫“逆行者”的敬意,以后还将继续做更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同时也呼吁,愿我们每个人在抗疫关键时刻,发一份光,献一份热,传递一份爱,向每一位自驱向前的勇士致敬,光束相聚,照亮战胜疫情的路。(尧青 谷桂林)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