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大一附院再添3例治愈出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治愈出院11人

2020-02-12 2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下午,在郑大一附院住院治疗的三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痊愈出院。截至目前,该院共有11位患者康复出院。

三名出院患者情况如下:

男性郭某,49岁,1月21日武汉出差后返郑,1月24日前往郑东新区留观室就诊,1月26日确诊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无咳痰及胸闷,偶咳嗽,双肺多发斑片条索结节影,1月26日转往河医院区隔离病区(一)接受进一步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身体无不适症状,治愈出院。

女性付某,38岁,旅行航班接触史,2月4日前往郑东新区就诊,2月5日确诊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无咳痰及胸闷,偶咳嗽,右肺下叶斑片影,2月5日转往河医院区隔离病区(一)接受进一步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身体无不适症状,治愈出院。

女性王某,女性,38岁,郑州居住,火车途径武汉,家庭聚集性, 2月2日确诊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时乏力、头晕伴发热,体温36.9℃,无咳嗽咳痰及胸闷症状,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2月5日河医院区隔离病区(一)接受进一步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身体无不适症状,治愈出院。

(张黎光 曹咏)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