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开通社会捐赠渠道

2020-02-11 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太感谢了,真是雪中送炭,这正是医护人员当前最紧缺、最急需的物资。”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及医用物资紧缺的局面,连日来,陆续有爱心企业及人士,向郑州颐和医院捐赠急需的防疫防护用品。

其中,河南安美达医疗器械商贸有限公司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800个外科口罩,30桶84消毒液;重庆医药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捐赠两桶20公斤装的75%医用酒精;郑州晟视视光科技有限公司捐赠60付护目镜。

“衷心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这些捐赠物资正是医护人员战胜病毒的铠甲和武器,我们将第一时间分配到临床一线,送到医护人员和患者手中。”郑州颐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说。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守护患者安康,郑州颐和医院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最美“逆行者”的责任和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由于防疫防护用品消耗量大,郑州颐和医院库存储备难以为继,虽已通过多种方式采购,但短时间内无法满足需求。为节约物资,医护人员在穿上隔离衣后就数个小时不吃不喝,甚至不上厕所。

大“疫”当前,一线告急!郑州颐和医院急需社会各界支援,在此我们郑重开通社会捐赠渠道,接受依法合规捐赠的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的防护物资。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