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爱心企业向郑大一附院捐赠价值156万元医疗物资

2020-02-10 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郑大一附院捐赠价值156万元的用于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相关设备、试剂等,表达对全体战“疫”人员的敬意,并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飞龙医疗捐赠设备已送至检验科

疫情面前,全国戮力一心。飞龙医疗于2020年2月7日向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省级定点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急需的医疗物资(实时发光定量PCR仪2台、全自动核酸提取仪1台、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2000人份,总价值156万元),支持帮助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抗击疫情。

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将持续关注疫情扩散情况,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己所能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张黎光 李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