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洛阳:企业捐赠30万元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8 2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5日和2月6日,洛阳恒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洛阳市共青团和新安县红十字会先后捐赠价值18万、12万元的医用疫情筛查鉴别感染标志物试剂盒(SAA),此试剂盒主要用于辅助当前疫情筛查鉴别,将于近期全部送抵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感染标志物试剂盒(SAA)主要用于辅助当前疫情筛查鉴别,价值约30余万元。经报请洛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并与洛阳市区各医院和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将根据各医院当前担负的防疫工作任务及对试剂盒的需求,对试剂盒进行按需调配。

2月6日上午,洛阳团市委副书记任庆鹏、四级调研员周志明和洛阳恒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夏金光分别到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进行试剂盒对接捐赠,捐赠给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检测试剂也已经在陆续进行,预计近期全部到位。


疫情攻坚战还在持续,该企业董事长夏金光表示,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医护人员冲在一线,用他们的生命在战斗,洛阳恒恩生物有责任也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为这次疫情助力,共同战胜疫情,以后还将做更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更会在抗击疫情胜利后为医疗机构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

洛阳恒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在洛阳市洛新产业集聚区创立,是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生化诊断试剂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商之一,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洛阳市企业研发中心。洛阳恒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脂蛋白(a)测定试剂项目曾荣获2018年由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科技局、新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创出彩”洛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