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发布倡议书 倡导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2020-02-04 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积极发出倡议,组织、整合郑州市现有防御疫情物资的生产企业,共同利用优势渠道,增大防御疫情物资的供应;倡导生产经营企业要遵守法规,依法经营,不囤积物资、不哄抬物价;鼓励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畅通资源信息渠道,积极参与防疫公益活动。(张黎光 李想)

倡议书全文:

“抗击新型肺炎 我们一起行动” 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医疗器械行业企业及行业同仁: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省、市、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控制措施,截止到2020年1月25日,全国已经有30个省启动一级应急防控。但因部分防疫物资紧缺,部分不法商家连续多次哄抬物价,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为全面落实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倡议:

一、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员要精诚团结,组织、整合郑州市现有防御疫情物资的生产企业,共同利用优势渠道,增大防御疫情物资的供应。

二、生产经营企业要遵守法规,依法经营,不囤积物资、不哄抬物价。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积极做诚实守信的拥护者和执行者。

三、发扬我国“一处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组织防疫物资,畅通资源信息渠道,积极参与防疫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到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中,用爱心回馈社会,用担当负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个人医疗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广大医疗器械行业企业及同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配合,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下,在群防群控政策落实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