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首例商保直赔案件顺利结算

2020-01-07 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郑州颐和医院与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健保通”商保直赔项目第一例直赔案件顺利结算,患者刘某在郑州颐和医院办理出院结算时,同时领取商保赔款1000元。

“医院与商业保险的合作,让我们患者真正享受到‘一站式’服务,免除向保险公司索赔的过程,真的很方便。”患者刘某表示。

据悉,郑州颐和医院与泰康人寿合作的“健保通”商保直赔项目从立项之初,就得到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统筹安排,稳步推进,最终在信息部、财务部、医保办公室等相关行政部门,及东华软件、泰康人寿的多方紧密协作下,郑州颐和医院首个商保直赔平台顺利上线。

随着医改深入及医保支付方式不断调整,人们的医疗服务需求日益提升,健康意识也在不断增强。在此背景下,商业保险与优秀医疗机构合作已经成为行业趋势。郑州颐和医院本着“惠民便民”的宗旨,积极响应国家医疗体制改革要求,加强与商业保险合作,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健保通”商保直赔项目,是郑州颐和医院对“医疗+保险”合作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双方将借此契机,共同打造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谱写医疗与保险合作新篇章,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