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未来星计划"少儿演员才艺选拔赛昨日在郑启动

2020-01-06 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下午,伴随着郑州2020年的第一场雪,“未来星计划”少儿演员才艺选拔赛在河南郑州未来口腔医院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忠武好少年之超能学院》第一季部分演员、《超能学院》第二季部分入选演员以及各大艺术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郑州未来口腔医院领导代表与企事业单位老总们也观礼了整个启动仪式,五十多位优秀小演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表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忠武好少年》栏目与河南勇视影业主办,郑州未来口腔医院与“未来星计划”少儿演员才艺选拔活动组会委承办。以“健康、时尚、智慧、崇尚艺术”作为“未来星计划”少儿演员才艺选拔赛携《忠武好少年之超能学院》电视演员选角活动的主题,着重表现郑州地区少儿艺术文化,挖掘培养影视新人为目的,通过健康美、心灵美、智慧美等的综合素质比赛,展示新时代河南人才魅力风采,塑造郑州少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员选拔大赛通过前期宣传、海选、复试、决赛及颁奖。最后在总决赛产生三名最佳选手作为《忠武好少年》第二季的形象代言人,十名优秀选手可作为未来小天使代言人,优先成为自制剧《忠武好少年之超能学院》拍摄的主角。其他获奖选手均有机会参加该剧的拍摄,体验影视剧拍摄现场的乐趣。凡是5到16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免费报名,并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颁奖环节,未来口腔欧阳院长与《忠武好少年》武术指导陈中磊为第二季入选的领衔主演刘佳佳、王奕昕、王锦泽三人颁发了证书和1000元奖券。第二季入选的主演楚道轩、任堉栋、郑响、侯昱良、李冰艳、陈雨鑫、刘佳音、刘芃语也获得了1000元奖券和入选证书。来自北京童星德艺术成长空间的孩子们与郑州蓝精灵教育集团的孩子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阵阵掌声在会场上回旋。


大型少儿系列剧《忠武好少年之超能学院》,是一部以当代社会少年儿生活为背景,以“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对社会、对人生教育的正确认识,激起少年儿童对文化艺术的热爱,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来向少年儿童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指引青少年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主旋律”的少儿影视作品,《忠武好少年之超能学院》以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为主题,聚焦“爱祖国、爱学习、爱生活”的主题,以新时代孩子们学习艺术的酸甜苦辣作为故事线,由少年儿童亲自参与创作,自由发挥,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启迪孩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发现自我、认识自我从而促进人文教育,实现自我进步。(尧青 张永刚)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