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容

没钱就去酒吧陪酒?15岁初三女生被拉去整容背上巨额贷款

2020-01-02 10:15 来源:民生大参考

  十五岁,如花似玉般的年龄,本来应该在学校上学,准备中考。但是,巩义的康女士却向我们哭诉,她年仅15岁的女儿小雨却被人拉去整容,现在还背上了巨额贷款遭受威胁!究竟是谁将黑手伸向未成年的小雨呢?

  康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小雨今年刚上初中三年级,没想到却在12月3日那天,也就是星期二,被一位叫彭彭的人带到了郑州魔镜医疗美容机构。

  小雨不仅被抽了脂,整了容,还被贷了5万块钱。

  得知消息的康女士心如刀割,女儿小雨还这么年轻,就遭受了这么大的痛苦。但对比女儿被贷款的记录和手术时间,让她觉得女儿的经历似乎被一双无形的手操控着。

  从康女士提供的资料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小雨被贷的5万块钱是11月26日批下来的,而小雨在郑州魔镜医疗美容机构做整形手术的时间是12月3日,也就是说先批的贷款,后做的手术。

  从康女士手中的代办协议上,记者看到有一个人替小雨办理了整形贷款。而在手术过后,小雨就遭受到了对方连番威胁。

  人未成年,就被拉去贷款整容!欠款还不上,就被威胁去酒吧当陪酒!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呢?12月25日,记者跟随康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嵩山南路上的魔镜医疗美容机构。面对康女士的质问,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和小雨签有协议,不存在违规。

  究竟是谁把小雨带到了这里整容,魔镜医疗美容又为什么对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下手?在现场,记者无法进一步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于是,将问题反映给了郑州市卫生监督局和郑州市二七区市场监管局。

  查处现场,执法人员怒斥魔镜医疗美容

  魔镜医疗美容的疯狂行为,让执法人员都感到愤怒!郑州市卫生监督局局长单志民当场怒斥魔镜医疗美容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你们是不是赚钱赚疯了!”责令对方24小时之内负责将所有费用退给贷款平台。

  法律明文禁止,日常巡查监管,依然无法阻止魔镜医疗美容,将手伸向未成年人。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现场核查医疗人员的资质,发现对方涉嫌虚假宣传,当场进行了拆除,并将进行立案处罚。现场查处,魔镜医疗美容。

  而在接下来的调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了更为触目惊心的问题。手术没病例、医生没资质一系列问题,慢慢浮出了水面。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350个手术记录,而病例只找到了几十份。现场通过查看其中的24份病例,发现魔镜医疗美容机构一些主刀医生并不具备手术资格。

  对于小雨可能被美容套路贷的问题,康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但如此肆无忌惮、毫无底线的敛财行为,仅仅是个例吗?那么,像小雨这样的女孩,还有多少?美容套路贷,究竟有多疯狂呢? 仅仅靠处罚能制止得了吗?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