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你抱娃狂奔的样子真美!孩子突然抽搐,郑州护士狂奔3分钟抱送急救

2019-12-28 2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孩子抽了,孩子抽了啊?”12月27日上午11点左右,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三楼护士刘亚楠听到一声惊呼,循着声音飞奔过去。


        “把孩子交给我”,刘亚楠一把从孩子家长手中抱过了孩子,此时,孩子突发高热惊厥、抽搐,身边的家人已吓傻了,刘亚楠紧急处置后抱着孩子狂奔3分钟,跑至临近的儿科三病区进行抢救。


        事后了解到孩子今年两岁,因感冒由孩子的奶奶和妈妈陪着来院诊治,刚刚抽过血,在等待检查结果时,突然出现了抽搐。经过紧急抢救,目前,孩子转危为安,住院进一步诊治。
        “孩子是我们家的宝贝,是你们救了他,我们全家人感谢医院,感谢刘护士。”惊魂初定的患儿母亲和奶奶难掩感激之情。(尧青 徐志霞)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