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鼻整形新材料“美国舒铂超肋鼻支架”发布暨鼻整形修复研讨会在郑召开

2019-12-15 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上午,鼻整形新材料美国Su-Por舒铂超肋鼻支架发布会暨鼻整形/修复专家研讨会在郑州艺龄整形医院举行。

艺龄首席整形专家、原郑大五附院整形美容中心主诊医师、河南省医学美容与美容专科分会常务委员杨智勇,艺龄首席整形专家、华中知名鼻综合修复专家李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智慧医美圈签约讲师王培,国际医疗整形协会会员、大韩整形外科协会会员胡强力等20余位业内整形医生参加活动。


  舒铂超肋鼻支架

杨智勇院长介绍,舒铂,美国进口鼻支撑假体材料,采用高密度多孔聚乙烯新型材料,多孔结构且孔与孔间互通,更适应人体组织的良好血管化生长,搭建鼻小柱支撑的材料。在鼻整形中,舒铂生物支架具有和肋软骨支架近似的特点,同时舒铂生物支架具有可血管化、不吸收、不变形、易塑形等优点。可以说在这些方面比肋软骨支架更具有优势。


授予杨智勇院长舒铂假体临床手术医生证书

在发布会上,艺龄整形正式被授予美国Su-Por舒铂超肋鼻支架指定临床使用机构,杨智勇院长被授予美国Su-Por舒铂超肋鼻支架指定临床手术医生。


  授予艺龄整形舒铂假体临床使用机构

发布会后,各位专家进行了鼻整形学术研讨会,重点在舒铂材料的追溯回顾和产品试切体验以及鼻整形修复研究、综合鼻整形基础和应用研究、鼻整形精细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分享,以期对鼻整形领域的热点主题形成理论性共识和技术性规范。(尧青 刘慧莹)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