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在这里,她终于摆脱了膝关节疼痛的折磨

2019-12-04 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四处求医,都说要换膝关节,但我年龄大,费用又高,迟迟不敢做手术,没想到通过保守治疗还真治好了,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近日,杨女士来到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医院和医护人员。

杨女士来医院时坐着轮椅,她在正骨科的病房,诉说着四处求医的艰辛。杨女士说去过的医院,均是让做手术,但因高昂的医药费和自身年龄较大,她迟迟没有下定决心手术治疗。但她一直抱着一线希望,希望能通过保守治疗改善膝关节肿胀、疼痛,希望能像别人一样正常的生活。后来,经过四处的拜访寻医,慕名来到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正骨科。


  上图是2018年9月份,杨女士住院的双膝关节正侧位平片。

当时膝关节间隙非常窄,并且膝关节肿胀、行走困难,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正骨科王鹏主任为她进行中医传统治疗,15天后,膝关节肿胀消失、疼痛明显缓解,膝关节功能活动较前明显好转。


  上图是2019年10月份,杨女士复查时拍的双膝关节正侧位平片。

之后,经过一年多的中医保守治疗后,奇迹竟然真的出现了,杨女士的膝关节功能不仅比之前好了很多,而且走路也不疼了。

为了表示对王鹏主任及科室医护人员的感谢,杨女士特送来锦旗一面,充分肯定了医院的治疗效果。

“看到杨女士一步步走向健康,正骨科医护人员更为她的康复感到高兴。患者的肯定是正骨科全体医护人员前行的动力,同时我们也认识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也越来越重,今后唯有不断精进医护水平,为更多患者缓解疾病痛苦!”王鹏说。(尧青 周媛)

专家简介

王鹏,中共党员,正骨科主任,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曾进修于北京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北京空军总医院中西医结合正骨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广州军区总医院康复理疗科)、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博采众长,通过大量的临床实践,不断总结与创新,擅长运用手法(非手术)治疗疑难性颈椎病,巨大型、游离型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峡部裂、腰椎滑脱症,腰椎管狭窄症,术后腰椎间盘突出症,寰枢关节半脱位,颈、胸腰椎关节紊乱症、脊柱侧弯、骨盆旋移症等脊柱软伤类疾病。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