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第十五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在长垣举办

2019-11-29 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记者从长垣市政府获悉,第十五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明年2月4日至6日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由长垣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长垣市医疗器械同业公会、长垣市医疗器械经销商协会协办,驼人控股集团、新乡市华西卫材有限公司承办。

长垣市拥有250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十余万人的销售队伍,是我国重要的医疗器械输出基地,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医用耗材销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0%以上,出口70余个国家和地区。

该博览会主要依托长垣医疗器械产业和全市数万名医疗器械销售精英的优势,为国内医疗器械厂家和业务人员搭建一个政策研讨、行业信息共享、业务交流、产品宣传和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更好地推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加强行业之间沟通交流,提升渠道建设能力,搭建医疗器械产品购销平台。

展会会场共设置五个展区和两个功能区,五个展区即医用耗材展区、医疗装备展区、生物技术展区、家用保健展区和医用材料、牙科、美容产品等其他展区,两个功能区是论坛会议区和配套服务区。展区面积共计4万多平方米。

会展期间,将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及行业、技术专家进行国家政策法规解读、营销论坛培训及各类技术论坛交流活动,同期召开河南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产学研用合作大会。

据介绍,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历经十四年的不断创新和自我完善,已经成为中原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盛会,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张黎光 郭占伟)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