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市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19-11-28 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11月21日,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带领党支部书记40余人赴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现场教学。


在纪念馆广场上,全体党员站在国旗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里,党员干部们驻足在一幅幅照片、绘画,一件件文物和一段段文字前,回顾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被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


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通过参观学习,实情实景感受峥嵘岁月,铭记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作风举措,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标志性医院作出积极贡献。(尧青 陈亚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