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大学医学院美容解剖临床实训基地落户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

2019-10-25 2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上午,郑州大学医学院美容解剖临床实训基地在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揭牌成立。中整协损伤救治协会创始会员、国际抗衰老与再生协会熊师、台湾抗衰老医学会理事吴汉强、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外科学教授顾威、郑大医学院解剖实验中心主任王永奎、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牛希华出席揭牌仪式。


郑州大学医学院美容解剖临床实训基地在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的揭牌成立,是医美机构与高等学府合作教学的有益实践。郑州大学医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全国连锁、六大专利技术的强大技术及医疗团队优势,二者强强联手,教学与临床相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教育与医美行业的一大幸事。


医学教学的终级目的是为临床输送高质量的技术人才。郑州大学医学院解剖实验中心主任王永奎在发言中指出:“郑州大学医学院华领美容解剖临床实训基地的揭牌成立,是郑州大学医学院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产物。基地的揭牌成立,实现了课堂授课与手术观摩相结合教学过程,不仅有利于学生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对学习的兴趣,提高教学质量,也有利于教育科研工作的开展,使教育教研的内容更贴近于实用,更好地应用于临床实践,有力地促进了医美行业的快速进步和发展。”


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牛希华表示,郑州大学医学院美容解剖临床实训基地在郑州华领的揭牌成立,是郑州大学医学院对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在郑州医美行业重要地位的肯定,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配合郑州大学医学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医美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促进医美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医院也将努力提高医院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求美者保驾护航,让每一位到院的求美者都能实现美丽的梦想。(尧青 张翠萍)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