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这家医院携媒体开展“关爱骨骼·助力健康中国行”义诊

2019-09-21 2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携手大河报、大河网、郑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走进京广路七一三社区开展“关爱骨骼·助力健康中国行”协名中医进社区活动。

此次公益义诊活动由医院办公室柴如义主任带队社会服务部,医院治未病科陈志令主任带队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坐诊治疗。


在义诊现场,社区模特舞蹈队还带来了新疆舞,助力球等文艺表演,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专家们为社区居民进行中医把脉、测量血压、身体检查,排除疾病隐患,讲解骨病健康知识,引导居民进行骨骼保健。同时,为颈肩腰腿疼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现场答疑解惑,并结合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


“此次携手主流媒体开展‘关爱骨骼·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媒体联动中医进社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也是我们医院长期开展不间断、大规模的义诊活动的一个延续,”柴如义表示,医院的公益脚步从未停止,将砥砺前行,不断方便群众就医机会,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促进中的独特作用,普及慢病健康指导,为健康中国建设尽一份力。


据悉,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将持续开展‘关爱骨骼·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媒体联动中医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州各社区为居民送去骨骼筛查和健康知识,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创建和谐社会,助力健康扶贫做出自己的努力。(尧青 周媛)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