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郭永昌院长携数名专家受邀参加国家级学术年会

2019-09-19 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 月10日—9 月12日,为促进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学术发展,2019年楚天骨科高峰论坛暨第二十六届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学术年会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

来自全国的骨伤科领域知名专家及相关学科医务人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学术盛会。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郭永昌院长及骨关节二科主任罗丹和林辉医师受邀参加此次学术交流并作相关课题分享。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郭永昌院长与罗丹主任、林辉医师

众多中西医结合骨伤专家集聚一堂,相互启迪、凝聚共识;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跟踪学科前沿,致力于建立一个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提高我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学术水平。

本次会议安排了高端论坛、青年论坛、专家讲座、专题研讨、疑难、典型病例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骨关节二科罗丹主任在骨坏死组做了《中药外治保髋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学术汇报,她对中药外治保髋治疗股骨头坏死的重点难点进行全方面解读,获得了在场众人的热烈掌声!

  罗丹 《中药外治保髋治疗股骨头坏死》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骨关节二科林辉医师在中西医基础论坛组做了《评价补阳还五汤在中医骨伤科的临床应用价值》的精彩报告,他的演讲内容丰富、严谨详实,极大地吸引了现场参会者兴趣。

  林辉 《评价补阳还五汤在中医骨伤科的临床应用价值》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郭永昌院长作为特邀专家发表了点评,就股骨头坏死相关领域的热点难点深入剖析并提出独到的见解,引发了现场专家同道的高度认可和赞叹!

  郭永昌院长做精彩点评

最后,大会公布了全国股骨头坏死保髋联盟成员单位并颁发证书。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携手合作,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保髋技术,不断提高中医药保髋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效果,造福广大患者,服务更多百姓,为中医药保髋治疗股骨头坏死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武汉之行,收获颇丰。学术精神在争辩中传承和发扬,知识技术在研讨中发展和完善,创新能力在交流中培养和提高。未来,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将继续努力,探索钻研,不断促进我国骨科医学蓬勃发展!(尧青 周媛)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