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两家医美机构参加中整协5A级申评

2019-09-18 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知道酒店分等级,现在,医疗美容机构也要分等级啦!近日,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开展区域医疗美容机构5A级初评工作,协会评审专家先后走进郑州集美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初评。

  据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姜南介绍,今年2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开始部署医疗美容机构5A级评选工作。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委托开展郑州区域医疗美容机构5A级初评工作,郑州集美医疗美容医院和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报名参加申评。

  2017年开始,受国家卫生行政部门的委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制定了“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姜南说,这个评级项目非常精细,从医院内部规范管理、保障患者安全、临床技术力量、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有非常严苛的标准。今年郑州首次有医疗美容机构参加申评,这个分级标准实行千分制,得分达到950分的为5A级,900至950分为4A级,800至900分为3A级。

  据了解,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于2016-2018年在北京等9省市区开展了现场评价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评价工作的实施对于帮助医疗机构规范执业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安全、提升品牌形象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谈起参加此次申评的目的,郑州集美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说,基于对医疗管理的期望,希望医院管理、医疗质量管理向公立医院靠齐。“之前医院经历过不少检查、迎检,专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我们也反思,为什么会存在医疗管理细节层面的问题,民营机构医疗管理人才的薄弱等原因导致,这次迎来中国整形协会5A级整形美容机构申评的机会,我们积极参与,趁此对医院综合管理进行大检验,梳理出医院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医院将全方面进行改善,从而实现医院管理大提升。

  “我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医院将集全院的力量申评5A级,回归医疗本质,为河南的求美者们带来更好的医美体验和医美效果。”翁建山坚定地说。(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