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鲁郑一家亲” 中秋共团圆

2019-09-15 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民族运动会,鲁郑一家亲。为让山东代表团运动员在郑州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佳节,9月13日晚上,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山东代表团与对口接待单位郑州市卫健委在驻地铭汇文华酒店举行主题为“民族运动会、鲁郑一家亲”的中秋联欢会,晚会歌声嘹亮、其乐融融,共庆中秋佳节。

山东代表团为郑州市卫健委赠送了“优质接待标准高、细致周到暖人心”锦旗。由郑州市卫健委带来的开场歌伴舞《欢聚一堂》表达了好客的郑州人民对远道而来的山东同胞的欢迎和祝福。之后鲁豫两省的各民族同胞纷纷登台表演了各具民族特色的节目。山东代表团的《鼓子秧歌》《草原骏马》展现了回族、蒙古族的特色文化传统。豫剧选段《小仓娃我离了登封小县》、独唱《清明上河图》的演出展现出河南劳动人民的传统文化风采,赢得了山东朋友的阵阵喝彩。

山东代表团联络员崔勇表示说:“这台表演很精彩,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能在郑州度过这么有意义的一个中秋佳节感到特别的高兴。”山东代表团段利表示,郑州市卫健委对口接待工作做得非常“高效、暖心、有序、有力”。

据悉,为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对口接待工作,郑州市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接待工作,郑州市卫健委主任付桂荣多次到驻地检查指导接待工作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对口接待工作组在执委会接待工作方案的基础,进一步细化方案,精确安排时间,制定每日“定人,定位,定时,定责任,定标准”的五定任务清单。卫健委对口接待组还主动开展暖心服务,为过生日的队员准备生日蛋糕和礼物, 给山东朋友营造了一个“家”的感觉。(尧青 周二彬)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