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致力安全医美 郑州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培训进行中

2019-09-06 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使郑州市260多家医疗美容机构医院管理更规范、医疗项目开展更安全,9月4日,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局、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开展了郑州市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系列培训开展第二期培训会,近200家医疗美容机构积极参与培训。

为医美机构规范开展项目 专家们积极响应

郑州市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培训邀请了河南省整形外科专业知名专家,如郑州大学整形美容研究所所长、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姜南教授,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康深松教授,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唐凯森主任、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控感主任吴睿,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护士长焦丽娜,专家们分别针对技术安全、眼整形并发症处理、医院管理、感染防控、肉毒素注射中毒抢救护理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让郑州市医疗美容机构人员学习专业知识。

姜南教授说:“专家们日常都比较忙,但是为了郑州医疗美容机构医疗质量管理更加规范,各机构能合法合规地开展医疗美容项目,对医疗美容风险进行管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专家们都积极响应培训、认真准备。”

60%的医美机构抓住机会 有机构麻木对待

大河网记者在培训会现场观察到,培训会到场近200家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或医护人员,有些机构非常重视,认真听课,时不时用笔记下重点内容;也有机构人在现场,却不停地看手机,表示听不懂专家讲课内容,甚至匆忙离开。

“虽然我们医院在日常管理中已经做到很规范,但是这次培训专家和培训内容都特别好,我抽空来现场学习,很有收获。”郑州芳艺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李芳说。

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单志民说:“郑州市规范化培训目前已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我们与协会不断沟通培训内容和培训专家,希望广大机构负责人要更加重视起来,安排针对性的人员参加培训,下一步郑州市将针对各医疗美容机构培训所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那时候如果检查出问题,将按规定进行处罚,希望各机构负责人重视起来。(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