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省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3 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月30日上午,省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和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河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周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着作个人检视剖析。省疾控中心主任郭万申,副主任王哲、朱登军,纪委书记刘翠华分别作个检视剖析,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激发活力、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代波在点评时指出,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整改的重要举措,细化措施明确时限,防止只出题不答题的现象;要指导中心各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时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他要求,要着力把十二字总要求转化为党内学习教育的长期任务;着力把四项重点措施转化为党建工作的基本方法;着力把主题教育的经验转化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周勇代表班子表态强调,省疾控中心党委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持续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实施中心党委提出的“一体双轮一驱两翼”发展策略,落实好各项疾病预防控制措施,助力健康中原建设。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把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让中心职工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齐心协力推进国内一流省级疾控中心建设。(尧青 刘占峰)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