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市召开医疗美容规范建设系列培训第一次培训会

2019-08-30 2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我市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执业能力,切实保障医疗安全和群众合法权益, 8月26日,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与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开展医疗美容规范化建设系列培训第一次培训会,郑州近200家医疗美容机构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张建文《美容外科并发症预防》;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董琪做了以《医疗美容机构的质量安全》;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简玉洛做了以《医疗美容机构病历书写及管理》为主题的培训。


郑州沐恩塑美负责人张哲表示,培训非常接地气,对医美机构的规范很有用,张建文教授告诉大家怎么发现风险、规避风险及处理方式,董琪主任讲如何才能做到医疗美容机构质量安全,简玉洛教授讲的病例书写的规范反映出机构的规范,这些在机构日常规范管理中都非常实用。(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