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省疾控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测试

2019-08-23 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检验中心党员干部学习效果,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8月22日上午,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中心副科级以上党员参加了考试。中心主任郭万申在巡考时指出,希望党员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更好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分为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等类型,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彰显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过硬的纪律作风、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既是对中心党员干部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目的,打牢思想理论根基,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主题教育成效的高质量推动疾控事业发展的高质量。(尧青 刘占峰)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