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颐和医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9-08-22 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来临之际,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于8月16日下午举办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颐和医院2019年度秋季运动会”。

下午四点钟,在慷慨激昂的院歌声中,备受全院职工期待的郑州颐和医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郑州颐和医院纪委书记、执行院长邢海平,执行院长张永福,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郭凤云,工会主席、副院长王驰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院办主任贾海鹏主持。

开幕式上,王驰宇亲切致辞,强调了本次运动会的举办目的和重大意义。他讲到,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重要意义,在他的关心和推动下,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推进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深度融合,倡导全院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享美好生活,在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工会、团委共同组织了这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邢海平宣布,郑州颐和医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对于此次比赛,各医疗单元积极响应,广大职工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踊跃报名,参赛的不仅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有来院实习的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次。

此次比赛,形式新颖、趣味横生,包括混合跳大绳、绑腿跑、拔河、呼啦圈竞走接力共四个团体项目,及个人托球跑、个人跳小绳共两个单人项目。

在团体项目中,比拼的不仅是技巧、速度、体力和耐力,更是选手间的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在单人项目中,选手们凭借个人智慧及技巧,在紧张又激烈的氛围中切磋技艺、各领风骚。

只见,赛场上的选手们朝气蓬勃、奋勇争先,酣畅淋漓地运动起来,展示着激情与风采,享受着青春与快乐。在个人托球跑项目中,执行院长邢海平更是亲身参与,率先垂范。

历经两小时,这场精彩纷呈的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彰显了颐和人“拼搏、进取、有爱、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大家依然意犹未尽,激情满满,并表示,今后要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出健康的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医疗事业中去,为医院稳定持续发展,为健康中原、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