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星范整形黄普利院长再获2019全国青年医生大赛金牌

2019-08-22 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由更美医美平台主办的2019全国青年医生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河南的郑州星范整形的黄普利院长凭借鼻修复案例获得大赛金牌鼻部医生。这是她连续4年在该赛事获得殊荣,也是她继2016年获得眼部整形冠军之后再度获得该赛事的金牌。

据悉,“全国青年医生大赛”已连续举办4年,参赛医生来自全国多地的公立医院及民营医美机构。赛事组委会每年根据参赛医生的手术案例进行权威学术评选,最终评出各组奖项。

黄普利以鼻缺损修复术案例 获2019全国青年医生大赛金牌

  黄普利院长(左)与更美创始人刘迪合影

黄普利本次参赛的为鼻缺损修复术案例。据悉,参赛案例中的秀秀在小时候治疗鼻血管瘤时导致鼻部发育停滞,成为被小伙伴们嘲笑的“无鼻女孩”。面对孩子承受的身体痛苦和心理伤害,父母多年来一直在为秀秀寻医治疗,尤其是近年来,他们几乎跑遍了全国所有知名医院,通过各种途径向做过鼻修复手术的人寻求建议。因黄普利的鼻修复案例较多,且全是好评,他们最终选择了黄普利。

黄普利为秀秀实施了肋软骨综合隆鼻的手术方案,经过恢复,秀秀及家人对修复后的鼻子非常满意。

  黄普利的参赛案例

该案例因修复难度极高,涉及鼻再造中的鼻功能修复,鼻型重塑等多个高难度技术,术后功能性修复和美学修复效果俱佳,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黄普利介绍,秀秀的手术是郑州星范近年来鼻修复案例的一个代表,目前,郑州星范每年要进行500余例眼鼻修复手术,每年都呈递增趋势,且大部分属整形失败手术修复。

黄普利说,求美者群体每年都在增长,而由于医美科普教育缺位,行业存在一定的信息不对称性。不少求美者贪图价格便宜或迷信宣传,选择了非正规医疗机构接受医美治疗,这也导致了近年来整形失败修复手术量的激增。黄普利提醒广大求美者,在正规合法的医疗机构做医美项目,是规避整形失败的最基本原则。

黄普利获得鼻中隔软骨切取刀、肋软骨切取刀等3项国家专利

黄普利系河南省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常委,是业界公认的整形实力派专家,以双眼皮整形修复和隆鼻整形修复闻名于业内。她也是国内多名当红演员、网红的“御用医生”,范冰冰模仿演员夏冰等多个业界知名的整形案例均出自她手。

  黄普利的专利证书

据了解,黄普利自2003年在河南医科大学硕士毕业后(现郑州大学医学院),一直从事医疗美容行业,迄今实施各类整形手术逾2万例。从业以来,她多次到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及多个欧美国家进行学术交流,先后创新双眼皮无痕缝合、隆鼻榫结构塑形、一针降颧骨等30余项整形技术,并获得了鼻中隔软骨切取刀、肋软骨切取刀、胸大肌上筋膜剥离刀等3项国家专利。(尧青 卢亚伟)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