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华领医院六大专利技术发布 求美者可申请专利基金获2万元援助

2019-08-19 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科技创品质,以品质谋发展。8月18日,在业内专家、专利知识产权部门和多家主流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华领2019年度六项新专利技术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同时发布了医院百万专利造美基金美丽升级计划,即日起,所有使用专利技术实现美丽梦想的整形外科求美者,皆可到院申请华领百万专利造美基金获得2万元援助。


据了解,本次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共发布了六项由华领自主研发的新技术专利,分别是:整容外科手术抽脂器、双眼皮整形手术线条设计器、整形外科假体植入器、整形外科手术假体雕刻刀、整形外科手术肋软骨引导截取器、整容外科植发辅助装置。专利涉及眼整形、鼻整形、隆胸、脂肪抽取和植发等多个整形外科细分领域,是华领专家团队多年临床实践和研究的结晶。这些专利成果对与之相对应的整形外科手术具有关键性的辅助作用,可极大地提升手术的精准度,在有效地缩短手术时间、保障手术效果的同时,有效地增加手术的安全性。


会上,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副理事长简玉洛充分肯定了华领在技术创新上取得的成就,简玉洛说: “医美行业发展之基就是‘技术’,技术是决定整形美容的安全性和顾客满意度的重要因素”,华领的六项专利新技术对促进河南医美行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疗技术创新和医疗品质提升是华领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为了让更多的求美者享受到新技术新专利成果,在发布会现场,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也同时发布了医院百万专利造美基金美丽升级计划:用百万资金,为求美者提供专利基金援助。即日起,所有使用专利技术实现美丽梦想的整形外科求美者,皆可到院申请华领百万专利造美基金获得2万元援助,用实力为求美者保驾护航,帮求美者顺利实现求美梦想。(尧青 张翠萍)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