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

儿童医院童趣化就诊环境 孩子仿佛来到游乐场

2019-08-14 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座五彩斑斓的“健康城堡”,“城堡”上空是一朵朵洁白的云彩和悬浮的热气球,阳光照耀下,这里仿佛现实中的童话世界,足以令儿童惊喜不已,实际上是河南省儿童医院门诊大厅。

  为了让孩子和家长在就医过程中获得美好体验,河南省儿童医院着力打造童趣化环境视觉文化,处处彰显童心童趣,倾力打造“祖国的百花园,儿童的健康乐园”。医院打造了海洋、陆地、天空三大场景,通过梦幻城堡、海底世界、科幻太空等主题元素构建“启智健康乐园”,满足儿童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不仅关注“儿童生命质量”,更是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全过程。

  “让患儿的哭声少一点、笑声多一点,让孩子家长的担心少一点、心里暖一点,这是河南省儿童医院所有医护人员共同的追求。”河南省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王玉英说。(尧青 万道静)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