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协会“毛发移植修复(中国)中心”落户郑州

2019-08-12 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久前,一个话题几乎刷爆了朋友圈——第一批90后已经脱发、斑秃了……据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资料显示,中国30岁左右的社会主力人群,比上一代人脱发年龄提前了整整20年,其中每6个成年人之中就有1个脱发患者。更有网友调侃,“脱发”,“催婚”、“房贷”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三大焦虑”。

8月10日,《发上功夫——中国首个头发文化艺术展》,在河南郑东新区展出。这场由中国品牌医院联盟主办、郑州中植植发医院承办的首个中国头发文化艺术展,以通俗易懂的图片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世人展示了头发的奥秘、文化与发展史。

艺术展当天,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协会将“毛发移植修复(中国)中心”落户郑州中植植发医院,这也使该医院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唯一获得亚洲级别技术授权的植发机构。

据介绍,郑州中植植发医院是河南省面积最大的专业植发医院,也是河南省无痕植发研究院的临床医院。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协会副会长慎云哲说,“未来,我们将与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先进国家的高端专业植发医院及资深专家一起,和中植植发医院开展积极、深度的合作,不断加深技术和业务上的交流,共同推进亚洲植发技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