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医美发展任重道远 中原“医美风云榜”让美丽永驻

2019-08-05 2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力传播医美功勋事例,大力弘扬医美正能量。8月3日下午,“河南省医美行业评选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医美界领导和嘉宾,与来自河南医美行业的60多位优秀企业代表见证了颁奖盛况。


据河南医美行业评选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称,他们通过对客诉案例和舆情数据的分析、相关工作人员的实际深入走访调查,发现河南的医美市场不容乐观,行业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河南医美行业相对其它成熟业态比较年轻的,但是整体还是处在健康发展的状态。值得欣慰的是,在这个行业,有一大批正能量的医美企业家和医美学术带头人培养了很多执业医生和职业经理人,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尊重和信赖,用自己的高超技艺奉献爱心和善心,赢得了口碑,树立了河南医美行业的丰碑。

为此,通过相关专家推荐,经过社会大众的广泛投票,此次评选活动最终诞生了“影响河南医美行业健康发展十大功勋人物”“影响河南医美行业健康发展十大功勋机构”“河南省医美正品诚信机构”“河南老百姓信赖的医美机构”等奖项。

现场嘉宾王杰英在致辞时说,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用正确的理念、方法、导向做好自己的企业,为更多求美者奉献出更多艺术作品,让医美真正回归医疗本质,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医美企业,做一个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的医美企业。

获奖代表李芳表示,医疗美容本身就是一个高精端的学科,专业和技术一定是它的灵魂,有了成熟的专业和技术,再加上良好的医德和良好的诚信,这个行业才会不断的向前发展。(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