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2019郑交会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举行

2019-07-31 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上午,大河网从2019郑交会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郑州国际医养结合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郑交会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0月1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举办首届中国郑州医养结合发展高峰论坛,多个行业专家、学者齐聚郑州,围绕老龄化、医养结合产业开展深入交流,为中原地区健康老龄事业发展指引方向。

据本届老年健康博览会组委会执行负责人张利鹏介绍,本届博览会以“康养未来 跨界共赢”为主题,展区面积约12000平方,划分医养结合、医疗康复器械、中医药养生、旅居康养、智能养老科技、老年生活服务等六大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河南省医养结合、中医药科技、医疗器械科技三大成果。同时,多家医疗健康企业、机构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为政、学、研、产跨界融合、协商互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其间,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原老年文化艺术节、中原丽人春晚老年组选拔赛、河南省首届医养结合突出贡献评选、爸妈身边的最美医生评选等多场活动。

张利鹏表示,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作为我省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一个窗口,是展示我省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成果,向公众传递养老政策信息,传达健康养老模式的百姓健康展会。2019年老年健康博览会将开启崭新的篇章,组委会将继续全力搭建一个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更广泛多元宣传展示、更具实效业务洽谈的平台,推进整个养老产业链的改革、创新与跨越式发展,探索中国老龄事业新蓝海。(马义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