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2019-07-29 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省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周勇、纪委书记刘翠华、职能部门负责人与6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齐聚一堂,真诚沟通,畅谈交流,听取建议,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退伍老兵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片,他深藏功名、坚守初心本色的人生境界,富足于精神、清廉于物质,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朴实无华、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优秀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随后,退役军人代表陈勇、叶冰、董晓宁等同志结合各自的军旅生涯、退役后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发言,畅谈了感想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省级一流疾控中心建设增砖添瓦,为健康中原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周勇书记表示,中心的退役军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并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了工作中,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雷厉风行,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对他们为中心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中心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守初心,在发扬优良传统上走在前;敢担当,在推动中心发展上走在前;勇争先,在打造疾控精兵上走在前。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共同把中心党委提出的“一体双轮、一驱两翼”发展策略实施好落实好,推动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心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座谈会在大家齐唱《咱当兵的人》响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尧青 刘占峰)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