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中国产后康复领域最高学术水平会议将于10月在豫召开

2019-07-28 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记者从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获悉,代表着我国产后康复领域最高权威、最高学术水平的2019中国产后康复(中原)论坛暨产后康复与生殖健康产品及技术博览会即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河南郑州召开。

大会将邀请产后康复、产后保健、孕产保健和生殖健康领域的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和学术交流,预计将有1000多名妇产科领域医生、300多名妇产医院院长及基层妇幼保健院院长、100多家产后康复领域社会机构,共计2000多人参会。

本届论坛除主论坛外,还将开设六个平行分论坛,分别是:生殖健康、盆底及泌尿、生殖整形、乳腺、中医、产业发展。

据介绍,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代表着国内产后康复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水平,承担着推动我国产后康复领域事业发展、产后康复医疗技术普及推广、产后康复领域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张黎光 王振亚)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