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省肿瘤医院招募晚期恶性实体瘤患者,免费用药

2019-07-25 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河南省肿瘤医院正在开展一项重组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HX008注射液治疗晚期实体瘤的多中心、开放、II期临床研究。该项研究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黄镜教授牵头,该药物于2017年08月28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进行临床试验,同时该研究已获得医院伦理委员会的批准,现招募晚期恶性实体瘤受试者。

受试者入组条件有:1、男女不限,经一线化疗失败后的胃腺癌患者:年龄18岁~75岁(含边界值),MSI-H/dMMR晚期恶性实体瘤患者:年龄18岁(含边界值)以上;2、晚期恶性实体瘤患者(包括经一线化疗失败后的胃腺癌和MSI-H/dMMR晚期恶性实体瘤);3、经实验室检查证实有适宜的器官及造血功能;4、既往未接受过PD-1及同类药治疗者;5、未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如全身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6、无严重肺部疾病也无活动性肺结核者;7、能够遵守本试验的各项要求,可配合进行各项检查并能够报告主观症状;8、自愿签署知情同意书,但也可以在任何时候无条件退出。

有意参加的患者,或者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李宁医生联系(13526501903),也可到河南省肿瘤医院3号楼1楼进行咨询。医生将为您做全面的检查,以确定您是否符合方案规定的入选标准。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